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全程直击 > 3GSM最新产品

并非WM6系统 三星i900将亮相3GSM大会

  1月29日,手机中国新闻频道报道了三星电子新款手机i900曝光的消息(500W+GPS+WM6+HSDPA 三星新品i900曝光),当时的消息称这款三星新旗舰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500万像素拍照、GPS等多项强大功能。然而近日又有消息传来,称这款i900手机并不会采用微软操作系统,而是使用三星自主研发的新款手指触摸操作界面。

并非WM6系统 三星i900将亮相3GSM大会

  三星i900的外观与F490十分相似,超大触摸屏将其具有了与苹果iPhone想对峙的配置。不过最新的消息称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应该为3.2英寸,并不是之前所称的3.5英寸。具备HSDPA网络支持再次被确认,看来这款手机的网络功能将会是主要亮点之一。

  之前所称的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这一消息被质疑,据称,将采用三星自主研发的全新3D手指触摸操作界面,三星的手机系统一项不敢令人恭维,不知这次i900的平台会是什么样子,有消息称这款i900神秘手机将会在3GSM大会上亮相,届时我们将一睹其风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