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9大品牌18款新机 08年1月上市新品手机盘点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这里笔者先预祝各位网友春节快乐!准备购买手机的网友自然关心最新的新款手机有哪些,据我们的不完全统计,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第一个月内,有九个品牌十八款新机上市开卖,其中既有不足300元的超低价手机,也有将近万元的顶级奢华手机,既有主打娱乐的“炫目”机型,也有朴实无华的无冕之王,各位网友不妨随笔者浏览一下。

诺基亚1200:

    诺基亚最新款入门级手机1200在2008年1月上市了,该机设计简约至极,但是带有方便的手电筒功能、控制通话时间功能,并且采用了防尘键盘以及“节电保护”模式。诺基亚1200可以存储200个联系人和60条短信,采用30系列用户界面,简单易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入门级手机。


诺基亚最便宜手机 新机1200上市价338元

图为:诺基亚低端直板手机1200

诺基亚1200(行货)
[参考价格] 338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