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i450首发评测!双向滑盖S60超强音乐机



  屏幕效果

  作为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机,i450在屏幕方面的配置并不是当前最顶尖的配置,其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其屏幕的可视面积为2.4英寸,分辨率方面也为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虽然说屏幕的色数没有达到最高的1670万色,但是对于三星的屏幕来说,26万的i450在色彩方面的表现很不错,不仅色彩还原优秀,色阶过度的也很不错,效果并不会比1670万色的屏幕差。

三星i450的屏幕现实效果

  基于Symbian 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在此三星i450的操作界面与诺基亚众多的S60第三版机型可以说是完全的相同,只是三星在图标方面做出了更改,但是整体的操作方式和功能基本都是完全一致的。另外在设置方面,三星i450也没有任何的区别,主题模式等等内容全部兼容通用,无需担心兼容性方面的问题。

三星i450的屏幕调节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