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i450首发评测!双向滑盖S60超强音乐机



  强悍的音乐播放功能

  对于以娱乐功能为主打的三星i450,其在音乐方面的造诣非常不错,首先三星i450在外方方面便给人极大的冲击,除了抢眼的喇叭外,三星i450和三星U708、F308一样配备了B&O Ice Power 音效增强技术,在音质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经过不同的耳机试听,其音质非常不错,3.5mm的耳机接口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相对比起三星以往的机型都要优秀,在B&O Ice Power 音效支持下音质更是要在诺基亚之上,表现绝对让人满意。

三星i450配备的高质量耳机

  说完了音质我们来看看其特别的操作模式,首先将滑盖向下滑开后,三星i450的屏幕便会自动旋转至横屏状态,并且自动进入一个超炫的音乐播放界面。对于这个界面的操控,三星i450可以说是非常的独具匠心,左侧扬声器部分的红色边条除了是一个装饰之外,其还是一个滑动触摸控制的控制键,在音乐播放界面下上下滑动便能够实现选曲的操控功能,同时在红色边条的中间位置还具备播放暂停的功能。在音乐播放的时候还能够实现快进的操作,另外值得一提的便是其还具备加速度的控制,只要手指滑快一些,菜单的反应速度也会更快一些。另外其音量控制的界面非常帅,音场的显示方式很直观。

三星i450的超酷音乐播放界面

  在竖直的正常操控模式下,三星i450则能够利用导航键进行很好的控制,操控起来也很是顺手。

三星i450的普通音乐播放界面

  除了超强的音乐播放功能,三星i450在S60第三版操作系统的支持下提供了Realplayer以及Flash播放器的支持,同时还具备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娱乐方面的功能能够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需求。有一点要指出的便是三星i450在浏览图片的时候并没有诺基亚S60 第三版手机的那个旋转的炫酷界面,平淡的直观界面没有带来太大的惊喜。

三星i450内置的多媒体娱乐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