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惊喜还是失望 新一代入门级单反详尽点评

  

令人失望的尼康D60

  依然是千万像素,依然是没有机身马达只支持AF-S和AF-I镜头,3张/秒的连拍性能和2.5英寸的液晶屏。尼康新发布的D60与D40X相比,只是增加有除尘系统和一些机内软件。外形上除了铭牌以外和D40X一样。

  就在各家都将最新的技术特性,用在自家入门级单反上以增加竞争力的时候。几乎毫无任何性能提升的D60出现了,而且这款单反的预售价格是700多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200元,而目前D40X套机的价格仅为5600元。如果D60上市价格和D40X一样,那么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如果高于6000元,估计很难被消费者接受。


真真假假 尼康将推D60对抗佳能450D?

尼康D60

  作为新一代入门级数码单反,尼康D60搭载了10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使用2.5英寸共23万像素的液晶屏,具备3张/秒的连拍性能。感光度范围达到ISO100-ISO3200,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s。与D40X相同,D60同样没有内置机身马达,而D60沿用了D40X的机身外型设计。 

  作为一部新机,在D60X身上还是有一些新功能出现的。首先,D60增加了传感器除尘系统,可以有效减少CCD灰尘。其次,在D60上还新增了液晶屏感应系统。第三,在回放照片时新增了照片自动播放功能。与其他入门级单反相比,D60的性能表现实在可以用“寒酸”来形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