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全线相机节前疯降 索尼T2狂跌百元

  
千万像素机身防抖单反 宾得K10D套机降价

  宾得K10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并具备机身防抖的准专业数码单反相机,自上市以来就因为出色的性价比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市场上宾得原厂镜头太少,限制了K10D的销量,毕竟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有原厂情节的。而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宾得K10D单机搭配宾得SMC DA 16-45mmED-AL F4.0镜头的套机,售价有了120元的降幅,现在的市场售价是7980元。


原厂情节 宾得K10D配16-45mm镜头套装

宾得K10D

  这款镜头是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设计的第一款DA系列数码专用镜头。实际应用焦距涵盖广角24.5mm至69mm中焦的高性能、轻小型变焦镜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采用ED特殊低色散和非球面镜片,在保持优异成像的基础上实现了小型化设计。内置AF/MF切换装置,AF对焦完成后转动对焦环,可瞬时转换到手动对焦操作。 广泛适于风景、建筑、人像以及日常抓拍等摄影场合。

  宾得K10D在拥有千万像素CCD的同时,还兼顾了倍受用户青睐的光学防抖技术——最新的“SR”CCD防抖系统也装载在了K10D上。SR通过内置的两块震动侦测装置能够准确地计算出快门开启瞬间的镜头位移,并能同时将CCD向与镜头移动相反的方向调整校正,以保证记录画面的清晰。K10D所使用的的除尘系统,先是在CCD上进行了特殊的防尘涂层,然后以除尘元件振动将灰尘抖落。至于灰尘哪里去了,K10D是以除尘元件下的的粘性材料将灰尘粘住。而宾得K10D为了实现机身生活的防水,在机身按键及接缝处进行了多达72项的处理;而竖拍手柄也同样为防水、防尘做了优化。

宾得 K10D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23.5 x 15.7 mm CCD
传感器描述 APS-C CCD感光元件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1万像素LCD(最大放大倍率20倍)
取景器 光学
取景器描述 Pentagonal Prism取景器倍率0.95倍 96%视野率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机身和手柄都可以使用专用的锂电池
续航能力 约500张照片
记录媒介 SDHC卡/SD(如意卡)
镜头说明 Pentax KA、KAF、KAF2卡口镜头;K-mount镜头群——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S-mount镜头群——通过转接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67/645镜头群——通过转接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
感 光 度 自动、手动 (100/200/400/800/1600:标准输出感光度)
连拍功能 支持
3.3 fps 最大连拍张数RAW - 12, JPEG无限(直到储存卡满为止)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纵走式焦平面快门、B快门
快门速度 1/4000-30秒
发布日期 2006年09月

编辑观点:

  千万像素、CCD机身防抖、CCD除尘、生活防水,K10D与其他单反相比有了很多先天的优势。尤其是机身防抖功能,让所有装在K10D上的镜头都自动升级到了防抖镜头。而这次的配套镜头,是专门为数码单反设计的,焦段常用、画质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