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全线相机节前疯降 索尼T2狂跌百元

  
1200万像素带防抖 富士F50送原装包仅2000

  富士F50fd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这款相机还拥有CCD位移防抖功能和脸部对焦2.0系统。目前这款拥有超强性能配置的卡片机的售价已经降至2000元了,还送原装相机包一个。


1200万像素七代超级CCD 富士F50fd发布

富士F50fd

  富士F50fd采用优美瘦长的流线型设计,拥有坚固耐用的全金属机身。仅22.9mm的厚度,非常适合置放于包包和手提袋里随身携带。F50fd拥有两种外观颜色。

  富士F50fd使用了1200万像素的第7代Super CCD HR,配合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结合富士双循环降噪系统,在保证有效图像质量不受损失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降低图像的噪点。

  在“脸部优先技术2.0”芯片在原先的脸部识别的基础上大量增加了侧面和有角度(相对于水平位置)的脸部数据,极大的拓展了相机的脸部识别能力。脸部优先技术2.0可以在最短0.05秒(目前全球最快)的超短时间内识别最多达10张人的脸部,而不论人脸是否转向侧面或者弯下它都能精确辨认。这一全新的技术不仅能保证人脸的对焦精准和脸部的曝光准确,同时还能将曝光瞬间的白平衡设置到最佳位置以保证照片的色彩平衡。此外,F50fd还装载了智能化的红眼去除系统,它能将“脸部优先技术2.0”识别并拍摄到的脸部中的红眼进行智能化的自动去除。这项功能同样能在回放模式下使用。

富士 F50fd
手动操作 部分手动功能
感光元件 Super CCD HR
传感器尺寸 1/1.6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广视角LCD显示屏(23.5万像素)),这块LCD上增加了富士独有的广视角补偿膜,极大的拓宽了LCD的可视角度,您可以在任何角度观看LCD里的图像内容。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50
续航能力 230张照片
记录媒介 XD/SD/SDHC卡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6-108
镜头结构 富士龙镜头:f=8.0-24.0mm
光圈大小 广角:F2.8至F8,望远:F5.1至F8
感 光 度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
动态拍摄 640×480像素,30帧/秒;320×240像素,25帧/秒,带单声道录音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AE)、光圈优先、快门优先
快门速度 8秒至1/2000秒(随拍摄模式而变化)
发布日期 2007年07月

编辑观点:

  作为富士消费类数码相机的重头产品,F50fd身上自然装备了最先进的数码影像技术。第7代Super CCD HR、CCD光学防抖和脸部识别2.0系统,以及2.7英寸的大屏幕,都让富士F50fd拥有笑傲于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的本钱,而目前两千元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相机来说也还是比较低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