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全线相机节前疯降 索尼T2狂跌百元

  
1200万像素、操作简便 三星蓝调NV20降价

  三星蓝调NV20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便携式数码相机。NV20使用创新的Smart Touch操作方式,让相机的操作更加的方便。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机身通体黑色的蓝调新机型有了7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22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2130元。


1200万像素黑色酷机 三星蓝调NV20上市

三星NV20

  蓝调NV20经过进一步优化升级,不仅具备了更加华丽的外观,还配备了自动对比度平衡功能(ACB)和超级电子降抖功能(Faster ASR),使用户在尖端科技的武装下能够拍摄更加完美的照片。自动对比度平衡(ACB)功能,可以在分析光照强度后自动调节被摄物体的亮度,从而保证在强背光环境下细节仍然能够得到忠实的表现。三星独有的超级电子降抖功能(Faster ASR)支持在快至0.7秒的速度下拍摄清晰影像。

  创新的Smart Touch操作界面让您通过指尖轻触即可方便掌握菜单功能,只需通过轻触相机背面呈L形排列的按键即可实现功能操作,带来创新的用户体验。蓝调NV20配备了脸部识别功能(AF&AE),以获得最佳肖像拍摄效果;独特的红眼修复功能能够自动发现并修复画面中的红眼区域。新品还支持用户创作高画质的视频和GIF动画,并且用户还能够通过动作捕捉功能以及1秒2张的高速连拍功能获得多种照片效果。

三星 NV20
传感器尺寸 1/1.72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SLB-0837. 3.7V)
记录媒介 SD/MMC Plus/SDHC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4-102
光圈大小 F2.8 - F5.1
动态拍摄 640x480,320x240,帧频:30fps,15fps

编辑观点:

  三星NV20的全黑色机身非常的酷,适合成熟稳重的男性用户使用。1200万的高像素、全新的操作方式,以及各种实用的特色功能,让这款相机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