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全线相机节前疯降 索尼T2狂跌百元

  
买个卡片过春节 佳能IXUS 70仅售1450元

  新春将至卡片式数码相机,成为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低价位的高性价比卡片机——佳能IXUS 70。这款卡片机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并装载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数字图像处理器,拥有不过的成像质量,最重要的是经过几次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后,这款相机的最新售价仅为1450元非常低廉。


送电池加原装包 佳能IXUS 70套装促销

佳能IXUS 70

  外形上有了新的突破的佳能IXUS 70,其设计是“超级四角形设计”,意为减少平面凹突,显得比较板正。同时有黑色和银色的机身颜色可供大家选择。 佳能IXUS 70配置了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器,给IXUS 70带来了在ISO 1600下的优良画质表现。脸部识别这个非常流行的功能,这台IXUS新机也已装备。

佳能 IXUS 70(SD1000)
手动操作 部分手动功能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10万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图像处理系统 DIGIC III图像处理器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防刮的树脂硬膜,可以有效的阻挡对LCD的损害
23万像素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B-4L
续航能力 约拍摄210幅图像
记录媒介 SD/MMC/SDHC
文件格式 静止图像:Exif 2.2 (JPEG)
短片:AVI (图像数据:Motion JPEG 、音频数据:WAVE (单声道))
音频:声音记录:WAVE (单声道)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105
光圈大小 F2.8(广角)、F4.9(长焦)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 感光度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动态拍摄 640×480 (30帧/秒,15帧/秒);320×240 (30帧/秒,15帧/秒);320×240 (60帧/秒);160×120 (15帧/秒);640×480 (0.5帧/秒,1 帧/秒)(以15帧/秒回放)
快门类型 机械快门和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15 - 1/1500 秒
发布日期 2007年02月

编辑点评:

  在外形上IXUS 70非常硬朗简约,适合男士用户。IXUS 70拥有主流的性能和良好的画质表现,目前价格较为低廉,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