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真情暖灾区! 风行百万网友捐助大行动

  连日的南方大面积风雪灾害,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为帮助灾区人民度过这场灾难,1月31日,国内首家推出“网络电影,边下边看”技术的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启动风雪救援计划——“真情暖灾区,爱心满风行”百万网友捐助大行动。

北京市红十字会动用救灾基金100万元,向受灾最为严重的湖南、湖北、安徽、贵州、广西、江西、云南、河南、四川等省区红十字会提供支援。风行将为“风雪救援计划”提供视频网络宣传服务平台,用网络传递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递和谐的声音,同时倡议风行3500万用户都来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救援计划从即日起启动,持续到春节后,预计将为灾区筹集上百万的善款。

  目前,北京市红十字会已开通了全民捐赠电话、公布捐赠账号,密切关注本次全国大范围的风雪灾情,呼吁全体民众给予灾区力所能及的援助。本次“真情暖灾区,爱心满风行”百万网友捐助大行动,充分利用互联网视频新媒体的特点,在短时间内迅速组织和发布救灾捐款消息,凝聚众多网友的人气,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关爱和力量。风行拥有用户3500万人,是全球最大的P2P视频点播平台,同时也是中国人自己的视频客户端软件中的优秀代表。正是在这一平台上,风行能够在短时间内召集数千万的用户,将赈灾短片迅速传达到全世界范围的华人社区,形成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为本次南方灾区的公益事业作贡献。

  自1月12日以来,全国出现反常的强降温。17个省份持续出现雨雪、凝冻等天气;南方大部分地区公路、民航等交通运输大范围受阻,旅客大量滞留;封道、滞留、停班,断水、断电、房屋倒塌……一时间,全国告急,安徽、重庆、贵州、湖南、广东、江苏等全国大部分南方省份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灾害,广州站更是60万旅客滞留车站。这场大面积灾难,已经切实地影响到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生活。虽然灾难集中在南方,但任何一个有良知、有爱心的中国人都不会袖手旁观。

  活动推出后,短短的一天时间内,数万名网友在风行平台上观看“真情暖灾区,爱心满风行”视频短片,论坛里数百名网友热情回应。不少网友表示将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有网友表示将捐出自己的年终奖,还有来自加拿大的华人表示将与中国大使馆联系捐款,更多的网友则表示了“万众一心、众志成诚”的信心。此次风行携手北京市红十字会,真诚地期望大家秉承互联网的分享、关爱精神:快乐分享、全民参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我们的一点点绵薄之力,为了你,为了我们,为了所有的灾区人民和同胞兄弟,共享出我们的一份力量,温暖灾区!

  通过北京红十字会进行捐助:

  北京红十字会24小时咨询电话:01083539946(昼)01063558766(夜)

  捐赠方式:

  1、通过银行捐赠或转账:

  募捐帐户:北京红十字会

  募捐帐号:11001005100053004066

  开户银行:建行北京前门支行

  2、通过邮局捐赠:

  邮寄地点:中国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19号(陶然亭公园内)北京市红十字会收

  两种捐赠方式都请注明:风雪救援计划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