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液晶电视价格稳定需求强劲 Q3夏普利润增5.5%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日本夏普公布了本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液晶电视平稳的价格导致公司的运营利润同比增长了5.5% 创最新纪录。

  夏普表示,较高的硅原材料价格打击了公司太阳能电池业务的利润。

夏普是排在三星电子和索尼之后全球第三大液晶电视制造商,为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应对价格下跌,公司构建了全球最大的液晶面板生产线。导致其他竞争者延迟了新产品上市的时间。

  美国是平板电视重要的市场,经济增长放缓使夏普未来的前景蒙上了阴影。夏普一名主管向媒体表示,尽管美国的经济增长可能稍微放缓,但中国和其他包括印度、俄罗斯和巴西在内的新兴市场将仍然强劲,去年12月份,夏普在中国销售的液晶电视超过了欧洲市场。

  夏普财报显示,第三财季公司的运营利润达到519.9亿日元(约4.87亿美元)符合分析师预期,市场调查公司Reuters Estimates六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夏普三财季的运营利润为522亿日元(约4.89亿美元)。而上财年同期夏普的运营利润为492.8亿日元(约4.61亿美元)。

  三财季夏普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3.8%达到296亿日元(约2.77亿美元),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12%为9212亿日元(约86.2亿美元),均实现破纪录的增长。

  夏普估计液晶电视强劲需求的趋势将持续到2008年。它预期公司本财年的利润将达到1900亿日元(合18亿美元),相比之下,夏普上财年的运营利润为1865亿日元(约17.5亿美元)。19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夏普本财年的运营利润为1825亿日元(约17.1亿美元)。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