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靓屏AQUOS电视手机 夏普920SH独家评测



ASV惊世靓屏

  夏普920SH既然不是以拍照功能为卖点,那么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在手机屏幕上。920SH秉承了夏普的Mobile ASV液晶技术,屏幕面积为3.2英寸,并专为电视功能而设16:9宽屏比例,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Full WideVGA,也就是480×854的分辨率。从夏普公布的参数来看,此屏幕的对比度可达到2000:1,相当惊人,在最高亮度的情况下,显示效果确实让人无话可说了,如果要是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此屏幕最大的缺点就是耗电。

屏幕效果图

将近180度的可视面积

  920SH的屏幕技术含量之高让人叹服,在屏幕的可视角度上也是非常强悍,据称是能够达到160度,从实际的情况来看也确实如此。但话虽如此,屏幕可视角度大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这就意味着手机屏幕显示的内容很容易被旁人窥视,从目前市场上这么多热销的屏幕防窥膜来看也是正好证明这一点。

屏幕的可视角度非常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