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35倍光变 佳能DVD光盘摄像机DC210降价

     佳能DC210是一款拥有80万像素、35倍光学变焦性能的DVD光盘式数码摄像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摄像机的售价有了10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273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2630元。


产品正视图

佳能DC210

  佳能DC210采用1/6英寸隔行扫描CCD,补色滤镜,总像素80万,有效像素:动态(16:9)54万(稳定器关),44万(稳定器开),静态为53万,保持了35倍的高光学变焦能力。佳能DC210在机身体积及重量上有很大突破,符合小巧便携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家庭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根据用户的不同喜好,佳能还针对它设计了3种不同的机身颜色:珍珠黑、深灰和亮灰,适用人群更广泛。

  佳能DC210在启动速度和启动方式方面进行了改善,在待机模式下,仅需0.7秒即可快速启动进入拍摄模式,还采用了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同时拥有2.7英寸16:9宽LCD液晶屏和16:9宽屏CVF取景器。它还采用了全新的DIGIC DV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色彩还原效果更好,仍然具备佳能9点AiAF对焦系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附加值和更多专业体验。

  佳能DC210加入了“高折射率镜片”新技术,其变焦镜头的变焦比达到了35倍。这枚超高变焦比的镜头使用了10片8组镜片,其中1枚采用了高折射率镜片,1枚采用了双面非球面镜片,超级光谱镀膜的独特应用,让它可以有效的减少眩光和鬼影,给影像的获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此外DC210还采用了佳能单面双层Dual Layer技术,可直接将影像记录到8cm DVD-R DL光盘上,容量为普通DVD光盘的1.8倍,在一张标准的8cm DVD-R DL光盘上,存储数据量可以达到2.6GB,使用LP模式记录时间长达108分钟。

编辑观点:

  佳能DC210虽然在像素上有些偏低,不过该产品拥有35倍的光学变焦性能,具有快速启动功能和大尺寸显示屏足以满足普通家用的日常拍摄需求,近期准备购买DVD数码摄像机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此款产品。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