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尼康D40X低端单反悍将售价4600元

  

尼康D40X数码相机和它的兄弟机器D40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除了机身的铭牌上写着D40X外,其它地方都是基本一样。在机器的外壳上他们都是采用了塑料材质,机器的档次以及强度上和一些高端机器相比稍微有了一些差距。

D40X的机身体积为126×64×94mm,重量为495克,还算比较小巧的。在机身的背后它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该机把D40的600万像素提高到了1020万,它采用的是一个和D80相同的APS-C尺寸(23.6×15.8mm)的1020万像素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的照片。

焦距转换系数为1.5倍,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感光度为ISO 100~1600,最高可以扩展到ISO 3200。在连拍速度上,它提高到了和D80相同的每秒3张。
尼康D40X数码相机报价:46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