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蓄势待发!腾龙公布10-24mm超广角镜头

   腾龙公司近日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SP AF 10-24mm F3.5-4.5 Di II LD Aspherical[IF](Model AB001)镜头,该镜头可视作是SP AF 11-18mm F4.5-5.6 Di II LD Aspherical [IF]」(Model A13)镜头的升级产品,它相比前作不但拥有更广的视角,而且也拥有更大的光圈。目前,腾龙公司尚未公布这款镜头的发售日期和价格。

  AB001依然是一支APS-C画幅DSLR专用的超广角镜头,它安装在APS-C画幅DSLR上的焦距相当于15-36mm。该镜头采用了9组12枚镜片结构,内含1枚HID(高曲折率镜片)、2枚LCD(超低色散)、1枚高精度大口径非球面和2枚复合非球面镜片,并且还采用了新开发的镀膜和涂层技术来抑制镜内反射。

  其它方面,AB001拥有全程恒定的24cm最近对焦距离,最大摄影倍率为1:5.1,它含有7枚光圈叶片,滤光镜口径为77mm,体积为86.5×83.2mm,重370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