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捂紧钱包!警惕10大最具降价潜力的相机

  
  我们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篇稍微带点反面意义的文章。这里会选出10款价格虚高的、降价潜力十足的DC,请大家务必暂时捂紧自己的钱包,在这10款DC还没有降价之前,最好还是不要出手购买哟。

  也许有朋友要质疑,你凭什么说这10款DC的价格虚高呢?要有真凭实据呀。没问题,只要是本文所提到的每一款高价DC,我们首先会找出性能相近、价格更低的产品来加以反衬。另外,我们还将对同一品牌、同一系列产品线的所有DC的整体价格来一次全面考察,以突出高价DC的价格究竟有哪些不合理。

佳能400D:多少降一点

参考价:3900元(单机身)/4600元(套机)
预测价格:3700元(单机身)/4400元(套机)

基本硬件配置:1010万像素CMOS传感器(22.2×14.8mm)、2.5英寸23万像素LCD

  实在地说,佳能EOS 400D目前的价格已经很不错了,虽然3fps连拍能力并不是很出色,但是9点自动对焦系统还是很牛,况且又增加了感光器综合除尘功能和眼控关闭LCD功能,另外背后有海量的镜头群作为支援力量,总体来说还是蛮超值。不过,还是有2个因素让我们对佳能EOS 400D的降价充满期待。

  一是索尼α200的低价上市,据说它的双头套机价格已经降到5110元,估计4400元的单头套机价格很快也会下降。虽说索尼α200在专业形象和镜头资源上不如佳能EOS 400D,但它的机身光学防抖拍摄功能还是很强悍,而且也是9点自动对焦系统,综合性能并不比佳能EOS 400D差多少,无非就是资历不够而已。

  二是佳能EOS 450D的发布。按照惯例,在新机发布之后,老款产品基本都会降价。何况佳能EOS 450D的改进还真不少,比如增加了点测光功能、LCD实时取景拍摄模式等。照这样来看的话,EOS 450D上市之后,400D的日子也许比较难过,因此降价清货也就不可避免了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