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指纹识别保安全 礼品机振华黄金OBEE800试用

  前言

  国产手机总是能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最新发布的振华黄金甲手机OBEE800就是能给我惊喜的手机之一。该机包装上的最大惊喜就是包含的赠品上市相当的多,包括了做工精美的打火机、烟盒、金属酒壶和雪茄,这样的礼品搭配使得该机极易获得男性用户的青睐,在馈赠亲友的时候也显得较为有面子。

OBEE800在功能方面给我们最大的惊喜是纳入了指纹识别功能,能非常安全的保护机身信息资料的安全。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领教一下这款黄金甲手机到底有何独特之处。

  丰富的赠品

  振华OBEE800的包装相当的大气,外壳的包装用料讲究。打开包装之后,率先吸引眼球的可能不是手机,而是琳琅满目的赠品。这些赠品包括了一个雕花的香烟盒、不锈钢打火机、不锈钢小酒壶和两根雪茄香烟。男性用户看到这些礼品之后,是否心动呢?

  我们先来详细看看这些赠品的细节,打火机的手感不错,机身雕刻的花纹也是比较有诱惑力。其中一面是光滑的,另一面雕饰了一个蜘蛛和铭牌。

  烟盒设计相当精美大气,正面和背面都使用棕色的图案点缀。不锈钢打造的小酒壶也相当具有个性,男性用户如果携带这些较为讲究的物件出门,肯定不会显得丢身份。

  

  外形设计

  振华OBEE800手机的外形设计相当的大气,正面使用金色的外壳,时尚大气。该机配备一块达2.8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TFT触摸屏,整个屏幕占据了机身4/5的表面积,面子甚大。该机在直板手机传统导航键的位置,增加了一个指纹识别装置。

  这里有个地方说明一下,振华OBEE800的键盘功能标识不是太明朗。包围指纹识别器的是上下左右导航键,这样的导航键设计新用户习惯和上手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初期较易误操作。左右功能键下方分别对应的通话键和挂机/电源键,但是下面的这两个按键上面并没有显著的图标标识。

  振华OBEE800背面的设计风格和正面完全不同,背面改用钨金色的超光滑的面板设计,较容易沾染指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需小心呵护才能有效的保护机身的整洁。在机身背面的上方设置了双扬声器出孔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颗摄像头仅仅在背面的最上方搭载了一个小小的效果一般的自拍镜。除了摄像头模块和扬声器部分,背面此外则空无一物相当简洁。

  

  振华OBEE800的机身左侧设置了音量调节键和microSD卡槽,音量调键的手感一般,microSD卡槽使用了一个黄色的透明保护罩,较为别致。振华OBEE800随机附赠了一张1GB的microSD卡,相信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振华OBEE800的机身右侧较为简单,仅仅设置了一个拍摄键,该机配备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这个拍摄键自然也就不能实现半按自动对焦的操作。

  振华OBEE800的机身顶部没有设置任何接口和按键,机身底部则设置了集充电/数据传输/耳机接口与一身的接口。

  打开振华OBEE800后盖之后,就能发现该机有两个SIM卡槽,经过试用发现,这两张SIM卡并不能实现同时待机,用户可在操作界面中快速调节是使用那一张SIM待机。

  电池配备

  振华OBEE800配备了两块一样的电池,容量都是1100mAh。实际的使用发现,每块电池在每天通话20分钟、短信收发20条、10分钟音乐播放、30分钟电子书阅读的使用强度下,能够坚持两天。考虑该机达2.8英寸的屏幕,能有这样的待机效果也令人满意。两块电池轮换使用时足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功能界面

  振华OBEE800的界面和苹果iPhone非常类似,一级菜单的图标较大,无需拔出手写笔就能实现大多数的操作,较为适合单手操作。振华OBEE800的功能界面最下方有四个较大的图标,依次是主页、多媒体、工具和设置。

  振华OBEE800是使用非常成熟的MTK解决方案,因此功能方面是相当的全面。相比其他使用该解决方案的手机,该机的界面更为华丽漂亮,配合触摸屏,非常简单极易上手。

  

  指纹识别功能

  这里需要重点介绍的就是指纹识别功能,其余的功能和很多国产手机完全一致,用户简单就能上手。振华OBEE800可以登记三个指纹,在每个指纹等级过程中,需要等级三张图像,完全通过之后才能保存,用户在登记指纹的过程中需小心细致。

  登记好指纹之后,用户才可设置是否开启开机指纹验证、指纹键盘锁等功能,经过详细的试用,振华OBEE800的指纹功能是能有效的保护手机资料的安全。不仅如此,如果在开机的过程中指纹识别失败或者是亲朋好友使用手机,还可使用备用密码来开机。

  总结

  OBEE黄金甲超越了以往的传统手机产品定位及销售模式,将尊荣、品味、时尚的元素纳入整体产品中,使得黄金甲800不仅仅是一部有超强功能的手机,更体现了一种身份,同时更体现了一种时尚的元素与贺岁的亲情。黄金甲 OBEE 800突破了原有单一通讯产品的定位,将春节礼包的元素纳入到整体产品中,其产品设计构思使得“用者尊荣尽显,魅力尽现,送者心有灵犀,面子十足”,故而,黄金甲 OBEE 800无愧于春节礼品套装的领袖产品,送黄金甲领袖手机套装,有品味、有面子。

  振华OBEE800优点:

  指纹识别功能

  赠品丰富

  功能全面

  振华OBEE800缺点:

  塑料外壳,做工一般

  机身细节设计有待改进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