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北京国美捐赠灾区物资 保证家电市场春节供应

  入冬以来,突如其来的暴雪让我国部分地区陷入了恶劣天气的灾害之中,春节的临近更加剧了这场雪灾的危害。2月4日,北京国美联合《法制晚报》等全国权威媒体举办“爱心突破冰雪线”赈灾公益活动,北京国美向南方受灾地区捐赠了棉被等灾区急需物资。北京国美总经理阎小兵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包括北京国美在内的国美集团将开展多种措施降低冰雪天气带来的灾害,保证春节期间家电产品的供应、抑制物价上涨,通过异地购物、快速送货以及节约资源等措施的实施尽到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一如既往的低价商品和超值服务。

北京国美总经理阎小兵在捐赠仪式上

  北京国美多重措施降低灾害影响

  据了解,此次北京国美捐赠的物资将通过《法制晚报》社和其他救援物资一起,在大年三十送往全国多个受灾城市。这些物资将由专人专车负责送往江西、湖南、湖北、贵州、河南等地区,送到受灾人民的手中。

  阎小兵表示,受灾害天气的影响,导致部分地区运输中断,年货等物品无法及时送到目的地,为了保证节日期间的产品供应,北京国美同厂家及时沟通、多方联系,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多种运输方式实现了全部物货的及时送达并开展快速的物流配送服务。

春节期间,北京国美将以完全充足的货源保证北京家电市场的产品供应,还将一如往年开展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将优质的产品以低廉的价格、超值的服务准时送达消费者手中。

  春节期间,北京国美的所有门店将继续营业,营业时间也同平时基本一致,不因春节的到来、人员的放假而缩短服务时间,降低服务质量。在大年二十九晚上,北京国美的一些主力门店还开展夜市活动,将营业时间延长到晚24点。

  在具体促销形式上,北京国美将开展春节“喜福会”促销形式,通过“六重豪礼,天天惊喜”等诸多活动,开展直降、买赠、抽奖等促销形式,真正将优质的产品以低廉的价格、超值的服务准时送往消费者手中。以上亿元的让利向消费者和全体北京市民送上一份节日大礼。 

  国美电器全国行动紧急抗灾

  据悉,国美集团总部近日还下发了全国性紧急通知,要求各个地方分部,尤其是受灾地区的国美分部必须保证商品货源的充足。同时,各地区由于雪灾而产生了额外的市场需求,面对这种现状,国美集团要求全国分部门店不得抬高商品价格,发出“只可降价、不能涨价”的降价紧急通知,并在各地设立监督电话,由社会各界进行监督。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国美集团将力保春节期间的物资供应、增加商品品类投放市场,在满足市场需求同时稳定家电商品物价,给雪灾地区的同胞送出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

  为了给因冰雪天气而滞留外地的旅客购物的便利,国美开通异地购物、送货服务,部分受灾城市的异地消费者就可以在当地购买商品,由国美全国物流配送体系进行异地送货服务,让无法回家过年滞留在异地的亲人依然可以给家人送上新年的礼物,从而传递自己对家人的关心和爱心。

  连日暴雪不仅造成了社会物资供给的紧缺,同时给水、电、煤等能源资源的供给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为次,国美向同行和商家倡导在特殊时期进行节能工作,在保证卖场基础照明前提下,关闭1/3的照明系统,以支持灾区的能源供应。

  国美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有1100多家门店,彩电、碟机、灯箱广告等用电设备数量庞大,关闭这些样机和灯箱,虽然将对国美集团的购物环境带来的影响,给消费者带来购物的不便,但却能在非常时期,为社会节省大量的电力资源,以支持受灾地区的能源供应。

  除了在北京向灾区赠送棉被外,国美电器广州分公司在公司内部发出捐赠倡议书,为滞留旅客捐赠食品等物资。公司上下几百名员工积极行动筹备物资,连夜调集大量饼干、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专门为滞留在广州的旅客送去温暖,把相关的物资送到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广州国美电器准备了10万人次的食物和水,将配送更多的食物水和其他物资。 上海、湖南、武汉等地的国美电器分公司也积极参与赈灾活动。

  国美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非典、印度洋海啸、2005年黑龙江洪灾、无锡水源污染等灾害时期,国美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积极的履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捐赠了大量的爱心物资,为社会稳定贡献了自己的企业力量。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国美已经发布《只可降价 不能涨价》通知,该通知要求国美所有门店的商品只可降价,不能涨价,以实际行动配合政府降低物价。并且全面启动全国异地购物、异地送货的服务,满足不能回家过年的顾客异地购物的需求。还有就是保证所有商品足量供应,确保门店货源充足。物流配送系统24小时紧急待命,确保货物的及时送达。鉴于目前部分地区水、电、煤供应不足的局面,国美门店在保证商场基本照明的基础上,减少1/3的照明设施,并关闭展示样机和灯箱广告。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