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天价远摄镜头 适马500mm巨炮售价确定

    适马近日确定了APO 200-500mm F2.8EX DG的具体上市细节。APO 200-500mm F2.8EX DG是适马于PMA前席发布的一款超级大炮,它的长焦端达到了惊人的500mm,而且采用了F2.8的恒定大光圈,如果加装专属增倍镜后,焦距将达到400-1000mm及恒定F5.6光圈。这枚镜头无论对于野外摄影、运动摄影等等都是非常的适合,但是它的售价也达到了2,50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70000元,预计在2008年4月下旬首先推出佳能卡口,而适马及尼康卡口的将要等到2008年6月。

  由于镜头体积庞大,重量达到15,700g,所以一般变焦和自动对焦系统都无法在这支镜头上实现,所以适马专门为它配置了独立的锂电作为电源供应。而且APO 200-500mm F2.8 也是全球第一款实现了大光圈 500mm 焦长、光圈达到 F2.8 的变焦镜头,再接上SIGMA的APO长焦转换镜,即可以成为400-1000mm F5.6的大光圈超望远AF变焦镜头。

  在镜头设计上,这支镜头采用了13组17片(包括了1片SLD超低散射镜片和三片ELD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150cm,最大放大倍率为1:4.2,9片光圈叶片,滤镜尺寸77mm,镜头体积为236.5mm×726mm,重量为15700g。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