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2008入门单反先锋 索尼α200详尽评测

  
  既然是新品自然要有比老机器要强的功能,那么我们来看看α200有什么新东西加入了。首先在显示屏方面,α200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LCD,比α100的屏幕稍大一些而且也修正了α100屏幕色调偏冷的问题,显示风格和α700比较相似。



  动态范围优化也就是D-R功能可以提亮图像暗部,算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虽然早在α100上就加了进来,但是由于只能作用于JPG格式,可用度不是太高。在α200上动态范围优化可以同样作用于RAW格式。最高感光度也从ISO1600提升了一档至ISO3200。另外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现在能像α700一样支持百分比电量显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