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2008入门单反先锋 索尼α200详尽评测

  
  对焦系统的好坏是评价一款相机优劣的重要一环,虽然α卡口有着最好的人像头:85ZA、135ZA,但是想要在α100上玩转这两只镜头是非常困难的问题。α100其实就是当年美能达α5D的改款,当然对焦系统也继承了美能达的光荣传统,虽然美能达是第一个将自动对焦相机量产发售的厂商,但是其低端机型的对焦系统普遍不怎么灵光。尤其是在对付85ZA(当年是85G系列)这种普兰纳结构以厚重的前组镜片对焦镜头,换成手动又会发现合焦提示范围过于宽松,直到出现α700的双十字中心对焦点和强力的对焦马达才让这些问题一扫而空。



   α200沿用了α100的9点自动对焦中心点为十字的对焦点设置,但是在对焦驱动模块却有很大的改动,可以说是完胜α100。在使用85ZA和70-210/F4(老美的前对焦)时,虽然不及α700那样迅速,但是精度并不逊色。在MF模式下,α200合焦提示区间非常狭窄,稍动即过,不会出现在α100上那种大范围都有合焦提示让人完全摸不透焦点的感觉。而且索尼宣称的在18-70套头上对焦速度提升1.7倍恐怕也不是夸夸其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