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88万元! 重庆男子买下全球最大等离子彩电

  华龙网讯 (记者 曹嘉智实习生邓莉苹)“88万!他掏出一张支票签好递过来。”昨天上午,商社电器解放碑店,5楼彩电营业员都在谈论一件事:一位中年男子花88万元,买下了商场里屏幕最大的一台103英寸松下等离子彩电,据说是为在主城区新买的别墅订的货。


  88万元买一台电视

  在商社电器解放碑店,松下彩电柜台的营业员李凯介绍,这位男子约40多岁,来柜台看了十几分钟后,决定买下。据说这位男子是近郊某区的私企老板,从打扮看,很可能从事矿产或者摩配行业。

  李凯称,这台彩电是目前上市在售的全球最大等离子,售价88万元。“目前只有北京和重庆有货,北京至今只卖出了一台,没想到重庆到货不过1个月,就有人买了。”

  电视重500斤要动用吊车

  昨天,记者在商场看到,这台彩电比正常人身高还要高出一个头,电视两侧则需两人手牵手才能触到边。“我们正在发愁安装问题,因为这台彩电有500多斤重,需要吊车和叉车才能运进别墅,起码要十几个工人花上一整天才能安装好。”

  商社电器合资彩电部陈经理介绍,最近来买大屏幕彩电的区县客人特别多,前天也有位50岁左右的男子来买了台索尼70英寸等离子。“他居然提着一箱现金来买,39.8万元!”

  而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也证实,今年以来,10万元以上的彩电大单猛增了两三倍。“最近一段时间炒股赚钱的人多了,很多区县客人都喜欢趁过节来买电器。”国美人士称。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