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巴塞罗那2008移动通信全球大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独家报道

3GSM峰会:王建宙呼吁全球电信运行商节能减排

【搜狐数码消息】由GSM协会主办的2008 3GSM全球峰会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11日到14日如期举行。一年一度的3GSM大会从本届开始更名为全球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3GSM大会是全球通讯业最权威的盛会,根据组委会提供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300家厂商报名参展,数量比去年增长了35%。国内著名通讯设备厂商如中兴通讯等也将亮相本届大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将出席本届大会并于12日的峰会上做主题为“社会与经济价值”的演讲。早前,王建宙在2008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透露,中移动已经向3GSM大会提交了一个议题:呼吁全球所有电信运营商加入采购低能耗设备计划中来,用自己的行动为全球气候变化做出贡献。这一提案已经得到大会认可,并有望得到世界范围内主流电信运营商的一致响应。

搜狐数码将派出前方记者在巴塞罗那为全球华语通讯业内人士以及发烧友做全程现场报道,搜狐数码极客圈在全球移动大报道中将首次亮相,会同近10位前方合作媒体和30多家国内媒体,2008年全球第一场也是阵容最豪华的一场通讯业界“奥斯卡”盛会不容错过。

在本届大会上,Mobile World Congress(前为3GSM世界大会)将颁发全球移动大奖2008(Global Mobile Awards 2008),其重头戏——2007年度全球最佳手机大奖将从3UK 3 Skypephone、LG Viewty (KU990)、诺基亚6500 Classic,三星SGH-G600、索尼爱立信W910这五款精英手机中最终揭晓。届时将有包括GSM协会主席何立勤等人将出席颁奖礼。

在成功举办12届大会的基础上,GSM协会(GSMA)迎来其第13届全球峰会。GSM协会建立于1987年,是一家全球贸易协会,在全球2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90家GSM手机运营商会员。除此之外,超过180家制造商和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对GSM协会做出支持。  

在为运营商以及电信制造商创造新商业机会的同时,GSM协会希望可以确保全球的手机和无线服务轻松可达,以提升其个人客户以及全球经济价值。GSM协会的会员为超过20亿用户服务,这一数字占全球手机用户总量的82%。  

GSM协会在开发GSM平台和全球手机工业中扮演关键角色。其众多工作主要集中于两个领域:探索新服务和探索新市场。GSM协会帮助其成员开发并且实施新服务,从手机即时通信到视频分享再到手机互联网接入,这些工作穿过了网络和国界的限制。与此同时,GSM协会也致力于为更多发展中市场拓展基础语音和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