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等离子评测

对比度15000:1 松下等离子TV新品发布

  作为目前等离子阵营坚定的拥护者,松下近期发布了其2008年全线等离子新品,LX,LX80,PX80等系列。与此前的70系列相比,在对比度方面大幅度提升,最高可达到15000:1,足以让液晶汗颜。


松下发布新款等离子

松下全系列等离子电视

松下发布新款等离子

松下50英寸等离子电视

松下发布新款等离子

松下42英寸等离子电视

松下发布新款等离子

松下37英寸等离子电视

  据了解,松下PX80系列包括三种不同规格,分别是37英寸、42英寸以及50英寸,这几款均是等离子产品,都采用了x.v.Color技术,支持每秒24帧电影格式,Viera Link技术,对比度达到了15000:1,可提供广色域,以及更加清晰的画面层次感。虽然一切看上去都非常完美,但是略有遗憾的是50英寸等离子电视的分辨率只有1366×768,而其他两款37英寸和42英寸的都是1024×768分辨率,32英寸的分辨率甚至更低,只有1024×720。

  在液晶电视全面发挥其高分辨率优势,向大尺寸高端市场进攻之时,松下推出这样分辨率较低的产品看来是有意向低端市场发力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