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诺基亚开发下一代地图软件 挑战Google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开发新一代地图软件,从而对Google Maps for Mobile进行挑战。


  尽管去年曾进行了一次更新,但诺基亚的地图软件仍在其S60手机上面临许多障碍,例如实时交通情况以及卫星图片等。这也导致诺基亚在与Google的竞争中处于下风。

  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开发下一代导航系统的客户端,从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有望受到市场肯定。该软件目前已经提供给特定用户,但是仍没有公开提供大规模下载。

  新地图软件较此前版本有很大提高。汽车导航屏幕更加清晰,并使用一种半透明的方式来保证地图的完整性。

此外,新软件提供“步行者模式”,卫星照片及交通数据目前也都可以获得。

  目前仍不清楚该软件何时将进行beta测试,以及何时将正式发布。(金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