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独家报道

诺基亚N78:N系列新丁 欲复制N73成功热卖(图)

【搜狐数码消息】(2008年2月11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诺基亚在2008全球移动大会上在推出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旗舰N96之外,另一重头产品就是内置A-GPS功能和320万像素相机的诺基亚N78。

紧致的诺基亚N78为音乐和图片分享及新服务而优化,是一款集音乐、导航及图像于一体的全功能终端,它支持各种全新的诺基亚服务,包括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 Music Store)、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以及供用户分享其个人媒体内容的新型诺基亚互联网服务——“Ovi全分享”(Share on Ovi)。诺基亚N78 预计于2008年第二上市,预计税前无补贴零售价约分别为350欧元。


从N78的设计参数来看,是目前仍在热卖的N73的替代机型,但与此前发布的N系列直板机型N82对比来看,N78只采用了320万像素(N82为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业内人士判断,诺基亚N78将继续延续全功能平衡型诺基亚N系列终端,有极大可能复制诺基亚N73的成功。


诺基亚N78:发现、捕捉、标记和分享

诺基亚N78支持多种先进科技,它内置A-GPS和免费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支持WLAN及高速HSDPA 3G连接,还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和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更支持最高可达8GB的microSD储存卡,用来储存用户喜欢的音乐等媒体内容。

此外,诺基亚N78还拥有两项新颖功能:照片地理标记功能以及内置FM发射器——帮助用户在家中或驾车时通过FM调频收音机欣赏手机中的音乐。

通过内置的A-GPS功能和320万像素相机,诺基亚N78为用户带来了日益流行的在线应用地理标记。诺基亚N78 能够捕捉并标记照片的位置元数据,使用户无论在网上地图或手机地图上都可以看到照片拍摄的具体位置。通过WLAN 或 HSDPA高速互联网连接,用户仅需轻触一次按键即可在互联网社区,如诺基亚“Ovi全分享”(Share on Ovi)、Flickr 或YouTube当中上传图片和视频。

音乐仍然是诺基亚N78 等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一个重要功能。除了支持高达8GB 的 microSD 储存卡外,诺基亚N78内置扬声器并支持标准3.5毫米耳机,同时,它还提供诺基亚互联网电台(Nokia Internet Radio)服务,让人们随时收听数以千计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