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微软将与索爱合作推出Windows Mobile手机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MWC官方网站报道,微软日前在世界移动通信博览会(MWC)上宣布,将与索爱合作推出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XPERIA X1。

  该手机能够通过互联网进行通信并实现多媒体娱乐功能。

该手机旨在使用户获得更好的工作和娱乐体验。

  微软移动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Pieter Knook表示:“用户需要能够向他们提供各种日常必要功能的手机。并且由于点播信息和娱乐内容的流行,用户需要在任何地点都保持网络连接。我们和索爱都认为,‘生活中的手机’这一概念非常重要,并需要向用户提供真正的移动性带来的自由。”

  索爱XPERIA X1使用户能够动态的选择日常一系列工作和娱乐活动,该手机通过大众熟悉的微软Windows系统支持,能够运行大量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和服务。该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面市,也是索爱子品牌XPERIA的第一款手机。这一子品牌旨在改善用户的通信体验。

  索爱产品与应用程序计划部门高级副总裁Rikko Sakaguchi表示:“我们通过XPERIA向用户承诺,索爱将重点考虑用户体验。该手机将实现我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做任何事以及与任何人在一起时都向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的目标。”

  他同时指出:“通过与微软在XPERIA X1的合作,双方的优势得到整合。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使用户能够无缝的进行网络通信并获得多媒体娱乐内容。”

  索爱是最新采用的Windows Mobile平台进行设计和营销的顶级手机制造厂商。该公司2007年共售出超过1亿部手机,其中包括Cyber-shot拍照系列和Walkman音乐系列。微软2007财年共售出1100万个Windows Mobile授权,预期2008年将售出超过2000万个授权,使得Windows Mobile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智能手机平台。

  IDC欧洲无线及移动通信研究部门主管Lars Vestergaard表示:“微软和索爱之间的协议毫无疑问是双赢的。两双方的实力联合,以及Windows Mobile平台的易用性将增强索爱的消费产品功能,创造性能更好的手机。”(金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