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三星明年将推Android手机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一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韩国手机巨头三星电子宣布,将会生产基于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表示,他们的Android手机将会在明年上半年问世。

  三星电子公司目前已经是Google创建的开放手机联盟的成员,不过此前三星电子从未明确表示,是否会推出预装Android系统的手机,以及何时上市销售。

  目前,三星电子已经取代美国摩托罗拉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分析人士认为,三星电子的加入,将给Google 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带来极大的推动。众所周知的是,三星电子和LG电子等韩国手机制造商在工业设计上占据优势,他们的外观加上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和丰富应用软件,将有利于手机用户接纳全新的Android软件平台。

  目前,全球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尚未正式宣布推出Android手机。诺基亚公司是另外一个手机操作系统Symbian的厂商的大股东,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基本上都是使用了Symbian系统。分析人士认为,如果诺基亚坚持力挺自己的Symbian,未来的全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有可能形成Symbian“死磕”Android的格局。(令狐达)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