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款基于Google Android平台原型机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2日09:2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由GSM协会主办的2008移动通信全球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11日上午9点揭开帷幕,第一款基于Google Android平台的原型机在本次大展上首度亮相。

  这款Android原型机出现在台湾安谋国际(ARM)的展台上,安谋国际行销部经理王建元先生对记者介绍说这是第一款采用了Google开放平台系统的手机。记者了解到安谋国际是台湾一家芯片厂商而并非手机制造商,展出Android原型机是为了展示其在IC领域的功力,不会有实际的应用产品面世。

  在现场,记者详细的体验了Android系统,请看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刘斌)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