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微软收购手机制造商Danger 拓展消费类市场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2月11日宣布正在收购美国手机制造商Danger,收购具体价格不明。评论认为,微软正在大力拓展消费类手机市场。

  Danger是知名手机T-Mobile Sidekick的制造商。

微软娱乐部门总裁Robbie Bach在声明中表示:“Danger的加入是对我们现有的软件及服务完美的补充,同时将加强我们以个人为中心改善移动业务体验的能力。”

  Sidekick手机有着许多商用智能手机的功能,包括网页浏览、电子邮件收发以及即时消息。不过,一些非商务用户也十分喜欢这款手机。

  收购Danger之后,微软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Danger有自己的操作系统,与Windows Mobile有着较大区别。此外,Danger的业务模型也与微软差距。尽管微软和Danger都通过第三方厂商生产设备,Danger主要通过每月收取业务分成来盈利,而微软则主要通过销售Windows Mobile授权来获得收入。

  Danger已经同意了微软的收购请求,而微软的收购也阻止了Danger的上市计划。去年12月,Danger提交了初步的IPO申请。

  Danger的创始人是Andy Rubin,他后来离开公司再次创业,并被Google收购。从那时以后,Rubin领到了Google Android开源手机平台的研发。(金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