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索爱首款WM智能手机Xperia X1全接触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爱日前推出了全新的子品牌Xperia以及该品牌的第一款手机Xperia X1,该手机采用微软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


  这款手机对于索爱来说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同时也是索爱首次引入Windows Mobile平台。该手机拥有76毫米触摸屏,32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蓝牙立体声、WMP播放器、3D游戏、FM收音机、IE浏览器、RSS阅读器。


  在数据业务方面,该手机支持Wi-Fi、GPS和HSDPA。该手机的存储系统包括400MB的机身存储容量以及一个microSD存储卡插槽。该手机采用Qwerty键盘,键盘通过滑盖打开。



  Xperia X1的“面板”也很有特色,该手机在触摸屏下方有一些可以用户自定义的按钮。这使得用户能够快速的播放音乐、打开网页浏览器以及查看某些被隐藏的图片。

  这款手机由台湾宏达电代工生产。目前仍不清楚该手机何时上市以及价位如何。(金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