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三星LG等厂商移动大会展出新型Linux手机

  赛迪网讯2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三星电子和LG电子本周一展出了采用移动Linux基金会的免费Linux软件的手机。移动Linux基金会称有7家厂商的18种手机将使用它的软件。

  三星电子在移动世界大会贸易博览会上展出了新的运行LiMo软件的SGH-i800型手机。
LG电子也展出了一款LGLiMo手机的原型产品。

  Linux操作系统目前在手机领域还没有取得成功。但是随着LiMo软件平台的推出,Linux手机的市场份额正在增长,加快了新型Linux手机上市的速度。谷歌也在利用Linux建立其Android平台。

  咨询公司CCSInsight的研究经理BenWood称,韩国厂商采用Linux软件对于LiMo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将推动技术创新。我们知道,如果Linux软件不能帮助他们实现他们制定的雄心勃勃的目标,他们很快就会放弃这种软件。

  移动Linux基金会表示,它还有9个新成员。这些新成员包括法国电信旗下的移动部门Orange、软银和意法半导体。

  许多移动行业的重量级厂商也是移动Linux基金会的成员,如沃达丰、NTTDoCoMo和华为科技。摩托罗拉计划在6种手机中采用LiMo平台。NEC和松下也将在为NTTDoCoMo生产的4款手机中采用LiMo平台。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