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中兴通讯亮相3GSM: 全IP融合 进军国际市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兴通讯展台

【搜狐数码消息】2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2008 3GSM全球移动大会上,中国著名通讯设备厂商中兴再次亮相,中兴本次参展主要展示了有关无线接入网、核心网等全业务解决方案,并且展示了四款最新概念手机,此外也第一次展示了WIMAX终端的应用。

更多:中兴通讯参展主要内容

无线接入网分区:此分区分5个主题区和一个VIP业务体验区:无线新技术展区、UMTS/LTE主题区,GSM主题区,WIMAX主题区,CDMA主题区和LTE业务体验专区(VIP封闭体验室)。

各主体区的展示内容分别是1、基于统一平台和软基站技术的多模基站;2、UMTS/LTE解决方案;3、GSM解决方案(模块化基站M8206静态展示和HOME BTS S8001动态演示);4、CDMA2000解决方案;5、WiMAX解决方案(静态展示新一代WIMAX BBU、RRU和微基站)
核心网分区:展示基于IMS的融合的核心网解决方案
业务层分区:展示Anyservice/OCS业务解决方案(亮点:全制式,全业务)
全制式终端分区:展示WCDMA,GSM,CDMA,WIMAX等各种手机约50余款。首次展示WIMAX终端(仅在VIP室开放)。另展示约4款最新概念机。
室外3G业务体验展车,业务体验内容主要有如下几项:
1、基于HOME NODE B的可视电话、流媒体业务
2、全球眼(监控)业务
3、HSXPA,HSDPA/HSUPA同传业务
4、Video Sharing (WCDMA+IMS)视频共享业务
5、Dynamic Book Address(Wifi+IMS)动态号码簿业务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中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