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LG推出新款触摸屏手机KF7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在日前举行的WMC展会上发布了新款多媒体手机KF700,该手机支持三种输入方式。

  KF700的界面十分直观,用户可以很容易的应用该手机的多种功能。该手机集成了3英寸触摸屏、数字ABC键盘以及快捷拨号等三种输入方式,分别对应不同的输入任务。该手机的导航方式根据用户体验进行了优化,手机的所有功能和新特性都十分便于使用。

  LG电子移动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Skott Ahn表示:“我们的用户表示,希望拥有一款具备大量多媒体功能的手机,并且菜单操作不要太复杂。

根据他们的需求,我们设计的LG-KF700。”

  他指出:“对于许多手机来说,这些多媒体功能被隐藏在菜单深处,需要复杂的操作才能找到它们。然而通过引入直观的界面以及多种输入方式,LG-KF700简化了这些复杂的菜单。”

  该手机预计将于3月中旬在欧洲面市,全球其他市场则将于4月见到这款手机。(金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