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LG发布Viewty in Silver高端拍照手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在日前进行的WMC展会上发布了Viewty系列的新款拍照手机Viewty in Silver。

  LG的Viewty系列是专业级拍照手机,包括了一些高端相机才有的功能,例如手动对焦、图像防抖器以及高达ISO800的感光度,能够满足室内以及黑暗中的拍摄需求。

  新款Viewty in Silver手机配备了500像素摄像头,能够拍摄高达120fps的视频,这也是有史以来手机摄像头能够实现的最高拍摄帧速。

拍摄的视频还可以直接进行编辑,并上传至Youtube网站。

  此外,该手机还配有3英寸触摸屏以及Mobile XD图像引擎,使手机图像更鲜明。手机背面的滚轮提高了易用性。配套的输入笔使用户能够在照片上添加文字或编辑文件。

  LG表示,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Viewty系列相机在欧洲已经售出55万部,预期推出最新的Viewty in Silver将进一步刺激销售。(金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