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苹果将发布更便宜更创新 带无线新iPod

   虽然MP3播放器市场正在萎缩,苹果公司的销量却逆势上涨。苹果公司提供了完整的iPod产品线,并且引入了带有触摸屏和多点触摸技术的iPod。

  在投资银行的分析师Piper Jaffray的报告中,他强调了苹果公司在去年12月iPod销售增幅是历史上最低的。

  不过,因为苹果的市场份额很高,并且苹果公司iPod产品线完善,能够保持稳定15%的增长率一直到2009年。

  他还写到:为了保证iPod的增长率,苹果公司需要发布便宜的,创新的,带有无线网络和多点触摸技术的iPod。

  虽然销售增幅放缓,但是苹果过去3年一直稳定的维持着高达70%的市场占有率。不过在这段时间里苹果占有的市场销售额,从2004年的71%提高到了, 2007年的84%。在iPod touch开始销售的第一个月,苹果占的MP3市场销售份额高达90%,主要是由于触摸屏幕播放器的定价比较高。

  我们认为这些数据说明,尽管整个MP3市场在萎缩,苹果还是把iPod产品视为未来的主流无线移动平台,将可能有两种结果。第一,将会刺激销量的增长,特别是刺激用户升级换代。第二,如果苹果能够降低无线网络和触摸屏幕iPod的售价,将会保证销售增速以及市场份额。

  因此,该分析师对于苹果公司把iPod变为主流计算网络移动设备还是很有信心的。并且,iPod touch只不过是该平台的第1款产品,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带有网络功能的iPod,从苹果的实验室走向市场。

  他还写到:相比传统的iPod classic仅仅有听歌和播放视频功能(外加一些日历和联系人小程序),我们认为网络连接能力带给了iPod全新的可能性,iPod touch和iPhone仅仅是个开始,电子邮件,功能完善的网页浏览器,移动iTunes商店,YouTube,Google地图都可以在iPod上使用了。

  将来iPod可能还会有通过网络访问用户媒体库的能力,可以通过流媒体远程访问媒体库中的内容,该方式可以消除播放器本地空间的限制。并且还可能加入一些电子商务的支持。

  “例如你正在去星巴克的路上,你可以用iPod,通过无线方式点餐,并且用iTunes帐户所关连的信用卡直接付账,不用排队不用去收银台就能直接拿到所点商品。”

  我们认为苹果公司正在准备推出低价带有无线网络功能的iPod。新的产品将会提升苹果公司市场份额。

  Munster保持对于苹果公司股票的评价,并且大胆的预测苹果的股票会涨到250美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