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同方火影酷睿2双核独显笔记本6999

  清华同方锋锐X410笔记本是同方最新推出的具有个性化外观设计的笔记本,同时在配置方面也采用了酷睿双核和独立显卡。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火红色外壳的笔记本售价为6999元。

  清华同方锋锐X410A笔记本采用14.1英寸火红色一体化设计上盖,配以神秘灵动的火影图腾,火影标识下就是G.terminator(游戏终结者)几个字母。

  配置上,清华同方锋锐X410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拥有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的存储空间;ATIRadeonHD 2400独立显卡与130万像素摄像头增加了娱乐效果。
清华同方锋锐X410A笔记本

清华同方锋锐X410A笔记本

  清华同方 锋锐 X410A-01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450(1.66GHz) 主板描述 IntelPM965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显卡芯片 ATIRadeon HD 2400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标准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音频输入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 电源管理 65W 100V-240V电源适配器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Basic 其他特点 4合1读卡器/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同方锋锐X410A是同方最新推出的时尚游戏本,英特尔T5450配合ATI RadeonHD2400能够流畅运行主流游戏,而1GB内存和120GB硬盘也是主流配置。
不过从配置上看,价格还是有些偏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具体询问。

  清华同方 锋锐 X410A-01

  参考价格6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