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神舟1.86G处理器1G内存笔记本2999元

  春节假期刚过,神舟电脑的促销活动也立即开始。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置了赛扬540处理器、1GB内存和80GB硬盘的13.3英寸笔记本正在热卖,专卖店价格为2999元,值得关注。

  神舟天运Q540X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高亮瑰丽屏,色彩艳丽丰富,可视角度大,分辨率为标准的1280×800。液晶屏转轴部分采用传统的两段式设计,打开最大角度可达到180度,转轴阻尼力度控制的很好,在屏幕位于各个角度的时候都能输出均衡的阻尼力,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显示需求。
神舟天运Q540笔记本

神舟天运Q540笔记本

  神舟 天运 Q540S CPU类型 赛扬-M 540 最高主频 1.8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康宝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标准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S-Video、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RJ-45、1个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190g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

  这款笔记本配置了赛扬高主频处理器,虽然在节电与执行效率上不及迅驰双核处理器,但是足以应对一般应用。
相信这款笔记本在3000元以下价位笔记本中,实用性是最强的。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