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康佳mini668艺术电视--情人节礼物首选

  春节刚过,节日的气氛还没有从长假中缓释过来,浪漫的情人节又至,给我们增添了一份浓郁浪漫的色彩。情人节是全球性的节日,相爱的男女在此节日之际互赠鲜花,糖果,各种精美的礼物,以此增进彼此的感情。情人节是在每年的二月十四日,故二月也就被渲染了浪漫和神秘的色彩。

情人节既是一个属于情人的日子,也是一个属于家人和朋友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之外的又一个重要节日。情人节送女友什么呢,康佳mini668艺术电视让笔者眼前一亮。

  康佳mini668艺术电视有蓝、黑、红、黄、绿多种颜色供您自由选择,21寸电视适合个人、小居室使用,小巧时尚,可以放在地上看影碟,打游戏极为方便,后壳尾部设计有折叠结构,可以倾斜5度和10度,与坐在地上的人视角一致,也可以像一般电视一样直立放置,让我们怎么看就怎么看。

  通过不断地改进技术和工业设计,康佳mini668艺术电视凭借赶超主流设计的时尚外观,在一线主流城市表现得很抢眼,受到了小居室消费者的青睐。“mini”系列艺术电视采用原装进口全球首发i-slim二代新型彩色短管技术,是唯一一家采用此彩管技术的品牌。它的整机总厚度只有32.5公分,比普通超薄CRT电视还要薄8公分,与平板电视厚度相差无几,这让CRT产品在工业设计上的再度创新成为了可能。更值一提的是,康佳mini668系列艺术电视是现在市场上唯一一款外观时尚、色彩多样的CRT超薄艺术电视,是康佳优秀工业设计团队的最新成果。

  mini 668系列采用康佳最新的超级数字丽芯,原装进口全球首发I-SLIM二代新型彩色短管,比原来的CRT电视的厚度减少了三分之一,由于彩管电视的工作特性——每薄一公分,其显像亮度会提升3%、色彩提升5%、对比度提升6%——使得它与普通彩管电视的整体观看效果相比,无论是亮度还是色彩都是CRT产业质的革命!

  “mini”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宝马MINI车型,机身为三件分体式设计,勾画出流线型轮廓,错落有致的结构设计,给人以艺术的美感。同时“MINI”机身顶部及散热口巧妙地点缀着祥云朵朵,加上温馨的色彩组合,更显喜庆氛围,是时尚家居的极佳搭配。还有比这个更好的情人节礼物吗,准备送礼物的同胞们快快出手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