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中兴专区

中兴通讯:已抢占全球10% GSM新增市场

  2008年2月13日,中兴通讯在巴塞罗那展会上宣布公司2007年GSM出货量达34万载频,约占全球新增市场10%。同时,中兴通讯首次提出“NG-GSM”即下一代GSM全新理念,将一系列2G、3G乃至后3G等新技术整合应用于新一代GSM系统,为GSM的未来演进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巴塞罗那展由Global Telecoms组织的专业技术论坛上,中兴通讯美国研究所资深专家沈冬临先生对NG-GSM理念的内涵进行了详细阐释,指出所谓NG-GSM下一代GSM移动通信是一种全新的网络发展架构理念,从技术上讲,至少需要包含四个方面要素:

  首先下一代GSM网络需要具备智能高效的特质。主要包括对无线资源、传输资源和能源资源的全动态分配和调度。从而保证GSM网络继续经济、便捷地为全人类提供优质且可持续发展的服务。

  第二点是实现硬件平台的统一。传统意义下采用不同技术的网络是通过不同硬件设备实现的。这样实现的代价高昂,阻碍了新技术的应用步伐,也同样阻碍了原有技术设备投资的持续利用。下一代GSM网络设备能通过真正的统一硬件平台实现多种无线技术,如Enhanced EDGE、UMTS、Wimax和LTE等技术的平滑融合和演进,保护原有投资的同时灵活面向未来。

  第三是网络的IP化。NG-GSM将落实通信设备和传输设备的IP化,包括内部交换和外部传输。中兴通讯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已经实现从交换到传输的native IP模式,并已在全球规模商用。

  第四点是实现定制化。下一代GSM网络设备物理形态具备模块化和小型化特点,物理接口、功能模块和软件选择丰富多样,容量、体积大小和特性具备非常明显的定制化特征。定制化特征是无线接入网络融入多种应用场景和灵活升级演进的重要前提。

  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不断的创新理念,2007年中兴通讯在GSM市场取得骄人战绩,全球应用突破一亿五千万用户,发货量同比增长超过300%。中兴通讯倡导的NG-GSM则进一步为运营商提供了清晰的演进路线,能实现今日投资保护和明日盈利能力提高的最大保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