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中兴专区

中兴通讯 CDMA合同数再度领衔全球

  近日,信产部电信研究院发布的《中国CDMA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显示:中兴通讯CDMA系统设备在2007年全球合同数量数遥遥领先,占比43%;中兴通讯在中国CDMA市场的无线市场份额高达34%,稳居第一。

中兴通讯向“全球CDMA第一品牌”目标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中兴通讯CDMA基站累计出货量高达6.8万台,稳居第一阵营。2007年全年CDMA基站出货量合计超过2.4万台,比2006年增长100%。中兴通讯CDMA基站,具有系列全、集成度高、All-IP架构、低功耗等竞争优势,屡屡受到 TOP10 CDMA运营商青睐,如Reliance Communications、Tata Teleservices以及中国联通等。

  除了在亚太和非洲获得该地区大部分CDMA合同外,中兴通讯在欧洲、美国等高端市场和跨国运营商MTO(Multi-National Telecom Operator)屡有斩获,比如挪威、捷克、葡萄牙、波兰、美国和墨西哥等国。

  全球CDMA用户将保持稳定增长。据电信研究院预测,2010年全球CDMA用户总数将接近6亿户,年复合增长率为12.4%,其中EV-DO用户将达到4.5亿户, 2007-2010年EV-DO用户复合增长率为68.7%。2007-2010年,中国CDMA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4.9%。到2010年,中国CDMA用户预计将超过9000万户,在中国总移动用户中所占份额也将从2006年的8%上升到12%。

  “快速的客户响应速度和持续创新是中兴通讯CDMA制胜的两大法宝。中兴通讯CDMA再度摘取全球性桂冠让我们倍感振奋”,中兴通讯CDMA产品总经理朱进云表示,“提供低TCO 的All-IP CDMA000网络解决方案、先进的EV-DO Rev.A和UMB(Ultra Mobile Broadband)技术,追逐‘全球CDMA手机普遍服务用户’的梦想,2008年中兴通讯CDMA产品继续给全球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截至2007年12月底,中兴通讯CDMA系统服务全球1.1亿用户、70多个国家和120多家运营商。中兴通讯建成全球50多个EV-DO商用网络或实验网络。CDMA移动软交换全球容量超过6000万用户,全球最大的All-IP CDMA2000关口局由中兴通讯为Reliance Communications建成。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