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中兴专区

中兴通讯巴塞罗那展演示5.76Mbps HSUPA IOT

  据悉,中兴通讯已于2008年1月底顺利完成了5.76Mbps HSUPA IOT,并在2008年2月11日-14日巴塞罗那举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上进行了演示。这是继中兴通讯2006年实现14.4Mbps HSDPA和1.9Mbps HSUPA,2007年10月在北京展上顺利演示7.2Mbps HSDPA/2Mbps HSUPA同传之后,在HSPA领域取得的又一次重大进展。

  HSUPA(High Speed Uplink Packet Access)是3GPP协议体系在R6版本中引入的无线侧上行链路增强技术。业界将HSUPA规划为两阶段,一阶段最大上行数据吞吐率为1.9Mbps,二阶段最大上行数据吞吐率最高可达5.76Mbps。HSUPA的引入将大大增强WCDMA上行链路的数据业务承载能力和频谱利用率,满足新业务对无线带宽日益增长的需求。

  中兴通讯的HSPA研发进度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2004年开始规模投入,并制定了平滑升级,无缝演进的原则充分考虑了整体硬件的后续演进能力;2006年,实现14.4Mbps HSDPA;7.2Mbps HSDPA/2Mbps HSUPA于2007年亮相北京电信展,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无线资源调度算法解决了同一终端HSDPA/HSUPA极速同传速率彼此影响的问题,赢得业界关注和认可;2007年底作为最佳IOT合作伙伴,率先完成HSUPA 5.76Mbps IOT。

  中兴通讯的端到端HSPA解决方案,包括全性能的HSPA商用系统,系列化HSPA商用终端/数据卡和自主设计和开发的HSPA仿真平台软件,已成功应用于欧洲、亚洲、非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