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白色更显时尚 明基Joybook S32W实测

    明基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大多走的是时尚的路线。从提出“Bling Bling”口号,到新时尚外观笔记本电脑的全线推出,它的产品紧密得跟随时代的潮流,非常符合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口味。目前,白色的明基Joybook S32W机型已经来到了泡泡网,白色整体外观搭配银色的装饰边框确实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那么它在内部做工方面,乃至性能方面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白色搭配银色很时尚


打开上盖后的BenQ Joybook S32W

    较为少见的白色外观搭配银色边框,整体给人一种时尚潮流的感觉。上盖独特的花纹设计给人感觉向皮革一样,而银色的边框起到的不仅仅是装饰做工,BenQ的Logo在上面显得更佳显眼。如果光从外观来看,这款BenQ Joybook S32W的设计不光只是独具特色,同时还很富有时尚潮流气息。

    BenQ Joybook S32W的键盘半透明设计,部分按键上采用浅蓝色字体,搭配起来很有好看。键盘的键程设计较短,但键盘的硬度还是较为适中的,敲起来很舒服。


采用全局键盘设计

    半透明设计的乳白色键盘跟整体十分搭配,键盘按键在做工方面也较为细致,平滑的键面翘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

   

键盘左侧指示灯和Logo

   

掌托部分的标签

    BenQ Joybook S32W的开关按键设计在机器的左上角,银色搭配蓝色的光芒看起来还是非常时尚的,旁边算个指示灯以两个快捷键即实用,又能起到不错的额美观效果。键盘左右两侧掌托部分贴满了各类标签,看来明基还是挺注重宣传自己机器的配置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