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白色更显时尚 明基Joybook S32W实测

    看一款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到底如何,最直接而最省事的办法就是用专业软件测试一遍。虽然得到的分数并不一定可以完全说明一款笔记本电脑到底性能如何,但直观的数据还是能让我们从侧面了解一下笔记本电脑的整体性能。

    在Windows Vista系统自身评分中,总体的得分并不是很高,但其中的处理器和主硬盘得分还是较高的。这样的得分主要是因为集成显卡的原因,图形图像处理方面的低分直接影响到了总体的评测。不过对于一般的办公用户来说,集成显卡已经足够使用了。其低发热量的特点还可以有效控制机器运行的整体温度。

    3DMark05、3DMark06两项测试的分数也不是很高,其主要原因也是集成显卡影像的。PCMark05的得分较为一般,算不上太好太坏。在测试中,这款机器的实际工作时间为2小时39分钟。

    从整体分数以及测试结果来看,BenQ Joybook S32W在性能方面表现还是较为可以的,可以满足办公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形设计既时尚又个性,毕竟现在采用白色设计的本本不是很多。而像这样外观设计较为大气的13.3英寸笔记本电脑就更为少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