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廉价攻略 选择低价MP3需要注意什么

  
选购注意事项
  廉价MP3对于中国的MP3市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面对众多的学生和工薪消费群体,低价MP3所带来的超值感觉是不能抗拒的。

  而什么样的MP3算是廉价MP3,廉价MP3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功能呢?如今主流MP3的价位基本在300-600元之间,容量为1GB-4GB不等。如果一款MP3,其1GB售价不超过200元,2GB售价不超过300元,哪么其已经相当廉价了。

  对于MP3来说其产品表现也是需要大家注意的:

  1.产品外观设计不一定最新,但是产品做工一定要过硬,并且能保证安全使用。像寿命短、耗电大、杂音多、材质差和做工粗糙这类杂牌产品一定不能购买。其实有些办法可以识别这些质量不好的MP3。第一,看这些MP3的细节部分,例如螺丝、上下恰口接缝、耳机口。在这些地方严查毛刺、锈迹、缝隙过大等问题;第二,用手稍微用力挤压MP3,如果MP3出现不和谐声音,并且产品外壳有可见变形,绝对不能购买。

  2.配件是否齐全,包装是否整齐,一个全新的包装里面的配件也应该是全新的,包括配件的包装纸。如果其中配件的缺少包装纸或者包装纸非常褶皱,那么你要小心了。合格的产品配件都是统一包装,所以对于那些包装混乱,配件和说明不符,配件做工粗糙的产品,不是杂牌伪劣产品就是返修或者翻新机。

  3.索要发票。索要发票或者收据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经销商应该顺利的填写所购机型/容量、购买时间、保修注释等内容,如果他只写了“MP3/XXX元”,提高一下警惕性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