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微软:不会授权给诺基亚使用Windows Mobile平台

  微软今天证实,微软并没有授权给诺基亚使用Windows Mobile平台的打算。微软高级副总裁Pieter Knook周一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的讲话,被曲解了。据悉,周一开幕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微软负责移动通讯业务的副总裁Pieter Knook曾表示,“我们与诺基亚进行过多次讨论”,他接着又表示:“不过在我们谈到其他移动设备供应商之前,让我们先庆祝一下索爱的到来”。

  根据他的讲话,一些媒体认为微软极有可能在未来授权诺基亚使用Windows Mobile平台。据微软发言人今天证实,“我们不会在这个时候发牌给诺基亚”。但是发言人并没有否认将来会有这种可能性存在。

  目前诺基亚是Symbian公司的大股东,同时爱立信公司也是Symbian的股东之一。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