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产品

解读3GSM 2008:展会“新”元素大集合

  

  触摸版S60操作界面现场试用

  作为行业老大的诺基亚,在本次展会上还带来了其看家宝贝——触摸版S60,虽然仅仅是一个演示操作方式和界面效果的模型,但是也让我们看到S60平台从不能触摸到支持触摸的进步,不仅对它充满期待。诺基亚十分器重的Symbian S60一直以来受到手机用户的青睐,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绝对领先的地位,但是不具备触摸操作是其一直以来心中的痛。

3GSM 2008 触摸版S60现场操作演示视频

3GSM:诺基亚展台现场展示触摸版S60操作

  去年年底,诺基亚在国内正式发布了触摸版S60平台,这标志着S60不能进行触摸操作历史将被终结,不过什么时候被终结,还要期待第一款采用触摸版S60系统的新型产品的诞生。根据展会上诺基亚展示的情况来看,目前的触摸版S60还趋于平庸,无论是操作方式还是界面设计都没有革命性的提升,还无法与苹果iPhone相提并论。不过诺基亚向来学习能力强,借助其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或许真能推出一款如nWave一般强悍的手机产品。

终结者! 诺基亚nWAVE智能手机视频曝光

前一段时间曝光的诺基亚新款手机nWave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