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产品

解读3GSM 2008:诺基亚新品及参展分析

  

  3GSM大展 N96领衔登场

  诺基亚N96采用了与N95类似的双向滑盖造型,主面板外观与N81十分相似,仿佛是N81手机的放大版本。N96配备一块2.8英寸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这方面与8G版N95是完全一样的,并没有加以提升。内置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认证镜头,可以拍摄VGA大小30FPS的视频,搭载双LED补光灯,这方面也并没有配备Xenon氙气灯的N82强悍。内置A-GPS定位导航模块、HSDPA高速网络传输、Wi-Fi、FM收音、3.5英寸耳机接口等功能配置,还加入了DVB-H多媒体数字广播,可以享受移动电视的乐趣,机身内存扩大到16GB,并且支持最新的诺基亚8GB microSDHC卡扩充,整体性能在8G版N95基础上有所提升,将荣登诺基亚新王者的宝座。

触摸版S60并未露面 诺基亚展示新机N96

取代N95王座的新款智能旗舰——诺基亚N96

  诺基亚N78配备一块2.4英寸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QVGA分辨率,内置一颗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可以拍摄尺寸为2048x1536像素的照片。诺基亚N78与N96一样,都具备A-GPS和最新的Nokia Maps功能,支持Wi-Fi以及HSDPA高速网络连接。支持最大容量为MicroSD卡扩充容量。除了支持高达8GB 的 microSD 储存卡外,诺基亚N78内置扬声器并支持标准3.5毫米耳机,同时,它还提供诺基亚互联网电台服务,让人们随时收听全球各地的广播电台。

触摸版S60并未露面 诺基亚展示新机N96

诺基亚N78

  诺基亚6210 Navigator是诺基亚继6110之后的有一款以GPS定位导航为卖点的手机产品。内置诺基亚地图2.0 (Nokia Map 2.0),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到清晰的分段显示可视及语音路程引导。诺基亚6210 Navigator配备一块2.4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趋于目前主流水平。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拍摄30FPS VGA尺寸的视频。这款手机搭载Symbian S60第三版操作平台,内置A-GPS定位导航模块,配合诺基亚新版地图软件,导航功能将更加强大。


 

触摸版S60并未露面 诺基亚展示新机N96

诺基亚6210N

  诺基亚6220 classic机身尺寸为108x47x15毫米,重量为90克,是一款并不厚重的值班手机。它配备了一块2.2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趋于主流水平。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拍照镜头,配合Xenon氙气闪光灯的支持,让拍照功能变得非常强大。此外这款手机内置A-GPS定位导航模块,而且还以共享视频为主打功能,这款手机预计将会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为325欧元,合人民币3200元左右。

触摸版S60并未露面 诺基亚展示新机N96

诺基亚6220c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 展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