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视频发烧友最爱 赏王者先锋等离子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视频发烧之选,先锋PDP-506HDC等离子

    PDP-506HDC是先锋集合多项创新技术的经典力作,外观上保持了先锋一贯的方正特色,黑亮的钢琴漆装饰使等离子表面看起来神秘、深邃,不过,虽然看上去不错,但是其反射外界灯光会对观看带来一定的影响,收看的时候最好关灯或将灯光置于电视后方。在性能方面,PDP-506HDC配备了HDMI端子,采用了先锋最新研发的“纯黑”显示屏,新开发的“高纯度水晶层”可实现更快速的放电速度及更高的发光效率,使得相同画面在瞬间变换频率更高,画面的表现力更强。拥有1786亿色的显示能力,分辨率为1280×768,对比度达到了4000:1,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等离子技术对黑色显示细节不明显得问题,使显示画面更加真实自然。原创改良的直接滤色器,使得漫射光的反射不会影响色彩的纯度。

    另外,多种降噪技术确保了图像清晰,色彩管理系统使图像更加生动,并采用Flex CLEAR Drive驱动技术来精细每一基本色彩的灰阶,虚假轮廓现象减少,从而获得更细腻鲜明的画面效果。音响方面其配备了新款扬声器,更加饱满的中音域和低音域使人声的表现更浑厚。总体来看,PDP-506HDC具有非常优秀的效果,画面对比度很好,色彩艳丽丰富,画面上的质感和层次也被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能够满足挑剔的视频发烧友的眼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