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视频发烧友最爱 赏王者先锋等离子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钢琴涂装,高性价比的雅马哈NS系列

    雅马哈的音箱虽然在Hi-end界没有什么名气,但是性价比高,而且YAMAHA一贯的作风严谨,值得消费者信任。这是一套NS系列,包括主音箱NS-777,环绕音箱NS-333、中置音箱NS-C444以及低音炮YST-SW1500。色彩方面,有黑色和樱桃木色可供选择,这里选择了黑色。箱体表面打磨、上漆工艺非常出色,手感光滑无比,体现出极高的工艺制作水准。其次每个扬声器单体都有十足的分量,沉稳的箱体能够保证稳重而毫不轻浮的音质。

    主音箱NS-777采用3音路4个喇叭单体,低音反射式扬声器系统,搭配波导号角,对于直接音与反射音有相当显着的改善。还配备超高品质的接线,这来自闻名于世的Monster缆线产品,使用于每支音箱内连接线路。其中PMD锥盆低音喇叭结合高效能材料和设计,极为精准,30%白色印度珍珠云母振动膜带给声音品质惊人的效果。

    而中置音箱NS-C444采用2音路低音悬浮式设计中央声道扬声器系统,低音单体采用双13cm PMD锥形单体,高音喇叭采用2.5cm铝质半球型单体,有导波号角。其它方面如接线、PMD以及波导号角都与主音箱NS-777差不多。NS-333为2音路低音反射式扬声器系统,其它的方面和中置音箱NS-C444一样。

    此外,低音炮YST-SW1500是YAMAHA全新的旗舰级重低音扬声器,应用了YAMAHA开发的“QD-Bass”、“A-YST”等技术,有BASS (MOVIE/MUSIC)模式,采用30cm大口径的驱动单元振膜、高磁通量的磁铁、高质量的功率放大器、1000W的数字功率和开关稳压电源。放大器部分定额输出达到1000W(5Ω)、频带16-160Hz(-10dB)。截止滤波器频率为40-140Hz连续可变、高通滤波器截止频率为80Hz/100Hz可调,功能相当不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